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日期: 2022-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春季学生返校开学已进入倒计时,为了把校园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创建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强化学校后勤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返校及在校的安全,在2月28日,后勤处召开了两场后勤员工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上午物业服务人员参加培训,下午餐饮服务人员参加培训。卫生所医务人员也开展了部门开学防疫培训。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由卫生所谈武红医生讲解,详细讲解了新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及预防指南,指导员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消杀及防护工作,加深后勤人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程度,确保消毒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使防疫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工作两不误,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