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成功开展“雷励锋行,心向雷锋”活动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雷锋助人精神,充分展示苏信后勤情怀,机关第十四支部充分借助3月5日学习雷锋日契机,成功举行了雷励锋行,心向雷锋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在校园内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深受大家好评。

3月5日当天,在人山人海的宿舍中央大道。机关第十四支部职工志愿者免费为师生理发、免费测量血压、义务修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免费缝补衣服。一位同学说:“这样的学雷锋活动,师生怎会不欢迎”。师生们感受雷锋精神带给大家的正能量。后勤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中,传播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苏信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延续雷锋精神,拓展奉献领域。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