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师生恳谈会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人员的服务水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服务为先师生恳谈会。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运营保障中心、餐饮中心负责人及威孚物业苏信项目部主管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资产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宿舍条线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与基建处卢惠泉副处长主持。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针对学校的各经营服务单位餐饮、物业、维修等部门存在的问题均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会后,卢惠泉副处长要求各中心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各中心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相应的整改。要求各中心根据“闭环“管理的相关要求,规范员工的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在校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服务为先“落实到实处,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