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青春防艾校园行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后勤服务中心卫生所联合惠山区疾控中心钱桥街道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钱桥街道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红十字会在我校开展“青春防艾,你我同在暨青春防艾校园行4季主题活动

上午9点,惠山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宿舍大道召开防艾知识科普活动,现场发放防艾宣教资料,接受同学们的相关咨询。下午1点,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胡其东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作《远离艾,拥抱爱》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3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艾滋病防治宣传知识讲座。

此次宣传活动进校园,旨在进一步高质量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发挥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预防艾滋病、关心和关爱艾滋病感染者的良好氛围。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