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厨艺大比拼 美食抚人心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由后勤与基建处餐饮中心组织,在学生食堂二楼智慧餐厅举办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厨艺比赛。下午1:00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王洪强主持开幕仪式,宋丽娜副院长宣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厨艺比赛开始,开展了一场冬至里的美食盛宴。

展台上是各食堂窗口的特色精美菜肴,一圈的美食让在现场的师生们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除了参展的各窗口现有菜品,现场还以一只鸡为主材料,后期自由创新菜品的评比,各评委依次品尝,从外观、味感、色泽、健康、创新方面来进行打分。酥香怪味鸡、台式三杯鸡、魔芋烧鸡、外婆口水鸡、金丝鸡卷、茶香鸡、地锅鸡、一鸡二吃、特色瓦香鸡,光听这些菜名,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最终金丝鸡卷获一等奖。

本次厨艺大赛,不仅充分展示厨师们的烹饪水平,不断提升食堂员工的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还探索出师生们喜爱的菜品、口味及烹制方式,并将其转化融入食堂窗口中,更好地满足师生们多样化、个性化饮食服务需求,让师生们在学校食堂就餐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