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荟萃 >> 正文



为图文站保洁老杨点赞,拾金不昧精神可嘉
日期: 2019-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后勤保洁老杨在操场看台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苹果手机和一个LV包包。为了能及时找到失主,老杨马上把失物带到图文中心物业办公室,站长孙晔及时联系了“苏信小蜜蜂”和“校自律委员会”发布了失物招领,利用网络很快就找到了失主。6月17日,失主到图文中心物业办公室领取失物,站长孙晔仔细核查之后归还失物。经核查,失主是一位留学生,在操场玩耍时遗失包包和手机。失主拿到自己的包包和手机后非常感激,并与老杨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