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荟萃 >> 正文



教学、实训站开展员工培训,努力“充电”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 2019-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31日,物业部门林主任为教学站、实训站的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员工培训活动,培训围绕岗位职责的学习、工作细节的展示、每日工作计划梳理、卫生工具的正确摆放、细化每日打扫步骤、展示平时工作中好的典型、平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七个环节进行。在这次培训中,明确了工作的量化考核指标,使得每日工作考核更加细化且有据可循。

通过这次培训,员工对自身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工作的细节也了解的更加清晰,对每天的工作安排也有个更加系统的计划。相信通过各位员工的学习以及接下来的努力工作,一定可以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