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新闻 >> 正文



转发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班车乘坐管理办法
日期: 2016-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我院班车运行状况,参照其他高校的做法,现制定学院班车乘坐管理办法,具体如下:

一、从2012年2月20日起,学院班车开始启用车载刷卡机,乘车人员实行刷卡(即校园就餐卡)乘车制度。

二、所有乘坐班车的人员,一律按规定实行刷卡上车,每次刷卡扣除5元。

三、外聘教师(包括短期用工)乘车,需由各用人单位填写《外聘教师(短期用工)乘车卡申请登记表》,经学院同意后,统一到财务办理乘车用卡。

四、班车驾驶员为车辆收费的管理员,必须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实施收费管理,监督乘车人员刷,不得直接收取乘车人的现金,不得随意多收或免收车费,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学院自备班车驾驶员,发现一次,扣发个人当月工资的10%;对校外租用车辆驾驶员,一经查实,通报租车营运公司,并在租车费用中扣除相关处理费用。

五、班车运行路线、停靠站点和运行时间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执行,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如发现驾驶员有擅自更改线路、站点和时间的现象,将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追究驾驶员的责任。

六、乘车人员应自觉服从驾驶员的管理,不得拒绝缴费强行乘车。如有故意乘车不刷卡者,一经查实,扣除全年交通补贴或给予相应处理。

七、乘车人员应自觉遵守班车纪律。准时乘车;上下车时,互相礼让,不得提前在班车上占座,不准抽烟;要有自我防范保护意识,不得将头、手及身体其他部位伸出窗外;要爱护班车设备,维护班车清洁。

八、财务处负责定期读取刷卡机的数据。

九、本管理办法自2012年2月20日起开始实施。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