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陈士元同志的先进事迹
日期: 2016-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陈士元同志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学院十二五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要求。该同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忠诚老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上任劳任怨,恪尽职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1年上半年,陈士元同志在担任保卫处处长期间,按照学院年度计划和工作要求,在学院取得“无锡市平安校园”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材料准备、评估月精选,到按各项创建指标逐条逐项对照落实,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点,不遗漏任何一项能够展示我院得分亮点的工作。经过充分的准备,扎实的工作,为学院最终取得 “江苏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做出了贡献。

2011年九月以后,由保卫处调至后勤服务总公司担任调研员期间,他主动配合后勤班子抓好优质服务和保障供应。对分管的绿化工作做到亲历亲为,并带领相关人员到学院各块空地上进行查看、测算、规划。他还亲自带领绿化管理人员适时做好树木的松土、施肥、治虫、浇水以及防冻保暖等养护工作,组织人员做好苗圃整地及蔬果的种植工作,为学院空地的整理改造和整体环境的改观做了大量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时刻不忘清正廉洁。事事时时严格要求自己,把好“自身关”,把好“下属关”。在日常工作中,总是提前到校,身先士卒,在绿地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