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六轮被巡察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2日至13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机关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党委巡察组组长、副书记辛春晖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辛春晖组长指出,四个党支部及所属职能部门能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建设发展诸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仍有不足和差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存在薄弱环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待提高。辛春晖组长要求,各党支部及所属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上级重要工作部署;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辛春晖组长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所属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并抓好整改落实。由于寒假临近,各党支部要在反馈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整改工作方案,4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告上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要求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余永乐、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蒋小三、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武珺,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张成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党委巡察组成员,机关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巡察办:吴海燕,审核:郑传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4个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