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6-02-24点击数:

关于组织2016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2016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组织申报通知的文件精神,今年重点组织实施省杰出青年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及申报要求

申报通知和要求详见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60129/170050078.html

二、申报安排

1.3月12日前,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将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纸质封面,平装订)。项目相关佐证材料统一由项目主管部门审查并填写《项目附件审查表》,不再在网上填报上传。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www.jskjjh.gov.cn。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本年度获立项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必须是我院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不得通过兼职单位或挂靠单位申报。连续2年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资格。

2. 关于申报经费的填写。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我院限额1项);省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我院限额5项)。

3. 关于项目信息表的填写说明。“计划类别”一栏根据申请人选择的计划相应生成“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代码”也自动生成;“申报代码”一栏根据江苏省自然科学申报代码选择一个填写;项目研究时间:2016.7.1-2019.7.1。学科领域相关内容共有两栏,依次为“学科领域(一级)”“学科领域(二级)”。“学科领域”栏须仔细核准再选择,选择错误将可能影响评审结果;“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须留手机号,便于联系。

4. 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和研究内容应符合基础研究定位要求,特别是项目名称应更加聚焦和体现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求。研究任务设定应与申请经费相匹配。

四、项目咨询电话联系方式: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2016年3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交至教学与科研处廖海老师处,另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发至廖老师一点通。

未尽事宜请与廖海老师联系,13861831152/8116(内线)。

预祝大家申报成功!

教学与科研处

2016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