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与三家企业联合举办的新型学徒制项目集中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8点击数:


11月16日,智能工程学院与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冠云换热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三个装配钳工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集中举行开班仪式。滨湖区人力资源市场科副科长张晓瑛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以“推行新型学徒,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高超技艺”为主题。“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在企业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制度。智能工程学院将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安排骨干教师承担教学任务,认真组织培训工作,服务企业学员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的需求,为无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三家企业负责人和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苏信-树德”海峡两岸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徒结对”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