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苏信-树德”海峡两岸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8点击数:

10月15日至11月16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和树德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联合举办了“苏信—树德”海峡两岸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赛。

经过双方前期的创新赛协调会、启动会等充分准备,赛项确定了参赛方式、参赛规程、作品要求等,在11月15日前提交了8组选手的参赛作品,在11月16日进行了线上评审。8组选手分别进行了作品展示和答辩环节,所设计的作品能够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系统的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现了选手对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增进了两岸师生的交流,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双方师生都表示在疫情背景下,友谊比赛的交流模式有效果、有新意、增友谊、强技能。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与三家企业联合举办的新型学徒制项目集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