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8点击数:

11月17日,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会。智能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结合诊改复核反馈会专家意见,分析了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层、专业层、课程层三个层面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解读了智能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主要原则,布置了智能工程学院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

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分析诊改工作的成效及下一步诊改工作的计划,专业带头人解读了各专业2021-2023年建设规划制定的方法和实施路径。

通过此次会议,智能工程学院进一步梳理了各层面目标链之间的逻辑关系,明确了三个层面的建设目标。智能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根据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实现二级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宜兴白塔村、西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苏信-树德”海峡两岸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