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他乡即故乡,暖心迎新年”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4-02-01点击数:

1月31日,海外教育学院开展“他乡即故乡,暖心迎新年”系列活动。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敏明参加活动。

海外教育学院王艺潼老师从“年”的传说引入,带领留学生了解春节的由来、文化习俗和歌谣。留学生们通过画龙、写春联、福字、剪窗花等传统年俗活动,为学校送新年祝福。

活动中,李敏明院长询问留校留学生们的在校情况,从住宿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娱乐安全四个方面为留学生做“平安留校,喜迎新年”安全教育讲座,确保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新年。他还祝愿留学生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请他们转达对父母家人的新年祝福。

海外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寒假留校工作,为留校留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留校留学生的在校生活,引导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华文化,感受苏信大家庭的温暖。

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留校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参加无锡市“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暨农机化生产田间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弘文轩举行“‘无锡的文学’与‘文学的无锡’”畅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