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49:58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度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详情请见附件:

http://jspopss.jschina.com.cn/23790/202104/t20210406_7037366.shtml

注意事项:

1.申报要求:课题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相同或相近研究内容重复申报社科项目。申报人应对选题有相当的研究基础,对现实情况有深入的了解。申报人应组建课题研究团队,认真设计课题研究方案。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对中标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相同(相似)选题的,不再重复立项。

2.申报材料:填报《江苏省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

3.材料报送:课题申报人4月22日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科技处一点通,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433)。

联系人:卜书香                  内线:664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