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1-04-06 19:32:01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申报范围项目面向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院校,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有关部委设立的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有关厅局设立的重点实验室申报

2.申报方式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http://info.jse.edu.cn),注册账号经学校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在线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2021 年度)》

3.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其研究方向,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 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重点领域申报。

4.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应与依托平台研究方向一致。项目负责人应为平台固定人员,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 50 周岁( 197111日以后出生)。

5.请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4月22日前将《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一式两份(A4 纸双面打印),报送科学技术处(行政楼433)。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联系人:卜书香   内线电话:664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6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