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1-08-27 11:56:27 | 浏览数:

教学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江苏省技术标准基地申报书》(部门签字并盖章)一式2份。

2.纸质相关证明材料按序编排并装订成册(部门签字并盖章)一式2份。

3.纸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部门盖章)。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科技处一点通。

二、材料提交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并符合条件的部门汇总材料,统一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12:00前提交材料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认定后推荐。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其他未尽事项请参阅附件或电话咨询。

 

附件: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通知

3.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8月27日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通知.pdf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