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2 21:14:50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 年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推荐申报的通知》(锡社字[2022]21号)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一、申报指标

限额申报1项。

二、申报材料

1.填写完整的纸质《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申报表》(一式2份)。

2.部门盖章的纸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科学技术处一点通邮箱。

三、申报时间

建议有意向申报的部门下周一反馈科技处卜老师。鼓励联合申报。请部门汇总材料,统一85日中午12:00前交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