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高层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32:16 | 浏览数:

 

6月24日,我校举办高层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特邀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刘焕明教授做专题辅导。

刘焕明教授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时间、项目类别、评审流程并结合自身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分别从选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组成员、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出如何提高申报成功率,并进一步通过具体实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在项目书的撰写方面,他指出要做到排版清晰,逻辑清楚,语言简练,研究内容、基本观点突出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此次辅导讲座的成功召开对我校高层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学校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四十余位科研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专题辅导讲座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