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19-12-26 15:31:12 | 浏览数:

12月25日,我校召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王镇,学会部主任科员周继从,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沈苏林、孙萍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副院长孙萍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成立校科协是时代和社会的需要,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希望校科协全体会员以高度主人翁的责任感、荣誉感,积极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传播转化,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促进校内外及国际科技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组织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科协筹备组工作报告,通过了科协章程,选举产生学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副院长沈苏林为学校科协主席,副院长孙萍为副主席,科技处处长叶露林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校科协主席沈苏林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科协将从加强组织网络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联系服务科技人才工作机制、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着手,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使其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教育与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代表市科协讲话。他希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紧紧围绕科协组织的“四服务”职责定位,切实做到为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他希望我校科技工作者紧扣无锡发展现状,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工作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智力支撑。

校科协会员代表近60人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