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学员参加“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缓解校园封闭管理给士官学员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学员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5月1日至7日,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员开展了“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雷区取水”“珠行万里”“有轨电车”“齐头并进”“摸石头过河”等小游戏,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很好放松,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团结、勇敢与配合,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一行慰问 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