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4日,我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诵读会。

诵读会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毋霜老师的信仰公开课拉开序幕,她以《锋芒》为题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何为青年?”“青年的锋芒有形状吗?”“青年的锋芒应是什么颜色的?”“青年的锋芒应照耀在什么地方?”以此激励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在人生道路上笃行不怠、奋勇争先。来自士官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月光下的中国》《青春中国》《读中国》《中华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的火焰》《少年中国说》等朗诵表演,同学们还与现场老师一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歌》《光荣与梦想》《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歌曲。表演者用声情并茂的诵读、婉转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祝福祖国的心情和昂扬向上的青年态度,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校200多名师生代表欣赏了这场精彩的诵读会。(士官学院/文:付延豪,图:杨硕,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士官学院“第六届军事大比武”正式开幕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学员参加“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