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21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教务处处长李金光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院长徐振邦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徐振邦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空军通信士官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成果和特色。李金光处长对我校的定向军士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我校士官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空军定向军士(原士官)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1+X证书制度试点及课证融通情况、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组织实施情况、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士官学院/文:付延豪,图:杨硕,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欢送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宋丽娜副院长一行慰问士官学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