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军史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8月2日下午,士官学院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线上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军史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物联网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包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重要讲话精神;而后,组织大家集体共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主讲的《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上、下两个视频;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军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教育引导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全体教师和士官学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四千四万’精神,建‘两在两同’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课:“学百年党史,感受思想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