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征求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20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下午,士官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征求会,士官学院包敦峰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包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原文进行了认真研读,全面了解了我校五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