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华驰主持并领学。

华驰副书记结合《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主要内容,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学深悟透,思想上对标对表,要端正态度学、原原本本学,要知行合一学,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分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活力,增强迎难而上勇气,凝聚敢做善成伟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分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士官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征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