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2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士官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步夯实安全发展基础,11月18日,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士官学院包敦峰副院长主持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案例,尔后,对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结合士官学院工作实际,对当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查找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了切实可行了整改措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