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21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同志主持,士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经过党员发展议程,会议同意发展袁鸣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批。包敦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对袁鸣泽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个人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品德修养,努力学习掌握报效国家的本领,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四有”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