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1    作者:2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上午,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同志组织授课。

授课首先围绕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新定位,新阶段我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尔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士官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定向军士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防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开阔了支部党员的视野,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士官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