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2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上午,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学习参观,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回顾了从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党史历程,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场馆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通过现代多媒体手段还原的历史场景让大家身临其境,直面感受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矢志不渝做延安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践行者,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