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21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分析查摆问题、党员互评等方式,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直面问题找短板,敞开心结找原因,集思广益找办法,对推动士官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士官学院:吴国家,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缅怀先烈继遗志,勇毅前行向复兴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