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缅怀先烈继遗志,勇毅前行向复兴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1    作者:21     来源:     点击:

缅怀先烈继遗志,勇毅前行向复兴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士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无锡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继遗志,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尔后,组织参观了江抗东进纪念馆,学习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矢志践行“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庄严承诺;锤炼道德品质,凝聚奋进力量,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文、图:吴国家,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士官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