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01    作者:21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同志主持,士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包敦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学校《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的通知精神,并就当前士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具体要求。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文、图:吴国家,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继遗志,勇毅前行向复兴 ——士官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