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Study group activities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2021级学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20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士官学员团结协作、互助共进的协作精神,12月1日下午,士官学院邵宁老师带领2021级全体士官学员在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在挑战高空行走项目中,学员们彼此鼓励,克服了个人心理上的恐惧障碍,顺利完成了高空项目,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在协作攀登高墙的项目中,学员自主研究攀登的方法与技巧,团结一致、安全快速地完成了该项目,凝聚起了强大的团队力量。学员们还体验了跨越障碍、快速通过高板墙、高空绳索等项目。

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使学员们进一步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集体意识和团队责任心。





上一条:青春无悔不负韶华,走好军旅人生路----士官学院举行“坚定从军信念、筑牢忠诚之魂”系列讲座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养正修能校训”主题宣讲活动暨红色故事宣讲员选拔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