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Study group activities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养正修能校训”主题宣讲活动暨红色故事宣讲员选拔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士官学员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11月19日晚18点30分,士官学院组织“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养正修能校训”主题宣讲活动暨红色故事宣讲员选拔大赛决赛。士官学院包敦峰副院长参加活动,分团委书记李纪辉主持活动。

士官学院包敦峰院长在本次活动中对21级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军史,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的强军目标,让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也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为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将前辈们的奋斗历程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赓续红色血脉,为强军强国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加决赛的十名选手经过了精彩角逐,物联网197王文豪获得一等奖,物联网206 李国兴、物联网207 李业鹏获得二等奖,物联网216 肖杰文、物联网217 武乐康、物联网217乔子恒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士官学院组织2021级学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士官学院开展庆祝空军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