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Study group activities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6    作者:20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士官学员弘扬雷锋精神,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在校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的主题教育活动。

士官学院包敦峰副院长作了《弘扬雷锋精神 担当时代先锋》的专题讲座,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并激励士官学员把个人的追求和奋斗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联系起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当天,全体士官学员还积极参加了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核酸检测、校园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士官学员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增一份热发一份光。

                                                                                       (图文:李纪辉  /  审核:包敦峰)




上一条:士官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无悔不负韶华,走好军旅人生路----士官学院举行“坚定从军信念、筑牢忠诚之魂”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