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Study group activities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士官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20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5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创业园路演大厅隆重召开。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出席开幕式,来自分院7个代表团的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创业园路演大厅隆重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致开幕词;魏新明同学代表学生分会作《坚定信念跟党走,立心铸魂担使命》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包敦峰致闭幕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士官学院新一届学生分会委员会委员、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学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审议了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积极向士官学院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

士官学院第七次学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分院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在物联网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士官学院代表队喜获学校学生排球赛冠军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