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海主持。

会上,廖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廖书记分别对照着新旧两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不同之处做了逐一而又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理解、把握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廖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基层党建在线”等相关参考文献资料。

会后,机关第十党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试,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强化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推动支部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文:宋婕 审核: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