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校企合作办公室、审计处)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宗燕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廖海同志主持。

本支部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校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和统筹安排,确定会议议程,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廖海同志向会议报告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针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宗燕同志听取了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宗燕同志表示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工作的目的,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一次年度例行会议,更需要内化为实际行动并落实。提出要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端,针对自我剖析提出的问题,以一年为对照期限进行销号,加强整改落实。最后,宗燕同志希望在通过党建引领,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从而显著提升驾驭校企合作与审计工作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文:郁晓丹 审核: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