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部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部门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审计处陆正艳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实习人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上,陆正艳处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候凯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同时,陆正艳处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高校经济活动重要风险提示清单》、《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等,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研讨分析,从内审督查角度提出预防措施和各项重点工作后续开展新要求,以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竹筠 审核:陆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