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5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廖海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廖海同志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及意义》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和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丰富内涵及理论意义,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有别于西方国家现代化的独有国情和发展逻辑,清晰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基于中国国情的“五大鲜明特色”和战略部署。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独特世界观、价值观、历史观、文明观、民主观、生态观等及其伟大实践。中国式现代化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既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路径,又对人类探索更优的社会制度提供了中国方案,也为发展中国家自力更生走向现代化提供了全新选择,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选择的正确历史道路,我们一定要坚持走下去,建设好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第十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审计处:郁晓丹,审核: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