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14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廖海同志讲授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102周年专题党课。

会上,廖海同志以《以学铸魂、岗位建功,向新时代榜样学习》为题,分别介绍了“守岛英雄”王继才、“时代楷模”黄大年以及“百姓信赖的老大哥”廖俊波等11位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新时代榜样生前事迹,他们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和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廖海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学铸魂、立足岗位建功,向新时代榜样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将榜样精神践行到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要认真思考好“我是谁?为了谁”这一命题,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第十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审计处:郁晓丹,审核: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