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至19日,江苏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组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为期三天的全面检查。

10月17日,我校召开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进点会。检查组组长、江苏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珺,江苏省教育厅监审处四级调研员杜盛、无锡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处处长伏小军、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吴建新,我校党委书记孔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平出席会议。

孔捷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审计厅、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方式,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计处处长陆正艳从内审机构基本情况、内审工作主要举措和成效,以及内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思考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

专项检查组组长杨珺从中央精神、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内部审计的发展历程、背景、趋势及工作实践、工作成效及工作现状方面强调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此次检查的目的和工作安排、检查内容和检查方式。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访谈等方式,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0月19日,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上,专项检查组组长杨珺代表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情况。她肯定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建议。孔捷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将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以此为新的起点,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展整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审计处:王竹筠,审核:陆正艳)


                                                                   专项检查进点会会议现场


                                                                  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现场


                                            江苏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珺讲话


                                                                        党委书记孔捷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