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第十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机关第十党支部(校企合作办公室、审计处)和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继续教育处)全体党员赴无锡姚桐斌故居陈列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专题党日活动。

  “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作为中国第一代航天材料工艺专家和技术领路人,一直从事导弹与航天材料、工艺技术的组织领导、研究和试验工作,是中国航天材料与工艺技术的奠基者。在姚桐斌故居内,党员们通过3D投影、AI修复等技术陈列展示的100多幅珍贵资料图片及部分实物样品,了解了姚桐斌献身祖国航天事业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被他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守与发扬姚桐攻坚克难的创新勇气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努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计处:郁晓丹,审核: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