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回头看“后续整改问题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2019至2022年审计整改“回头看”后续整改问题协调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陆正艳主持。

会上,陆正艳处长对照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的《20192022年审计整改“回头看”情况后续审计报告》逐项梳理后续整改问题,问题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情况和整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结合后续整改问题实际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会议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部门及整改期限。

陆正艳处长强调,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推进要找准方向、找对方法、加快解决步伐,保证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破难点、通堵点。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郁晓丹/图:朱有蝶/审核:陆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