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9日,由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办的“全省高职院校2018-2019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2018-2019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1383门,其中高职院校立项建设677门,电信学院《电子产品PCB设计》和《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两门课获立项建设,为了做好课程后续建设工作,课程负责人徐敏、刘锡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徐庆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爱课程中心居烽研究员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建、用、管、学’”作了分享,来自兄弟院校的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课程建设的思路、课程的应用、课程建设步骤以及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方面的宝贵的经验。与会教师觉得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认真学习研究,将两门课建设好并用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撰稿人:徐敏)

上一条:电信学院顺利通过无锡市职业培训开发硬件维修工程师(高级)项目结题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江苏高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专项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