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列金平果2022高职院校集成电路专业类竞争力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日前,“金平果”再次发布高职专业群综合竞争力评价数据,并第三次发布高职专业排行榜,其中在金平果2022高职院校分专业类竞争力排行榜中,我校列“集成电路类”(代码为5104)竞争力第一名。依据师资队伍、平台基地、教学水平、科研产出和声誉影响等5个一级指标、教学团队、教学资源库、教师竞赛、科研项目、教改试点等16个二级指标进行各个专业竞争力的排名,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排名第一、集成电路技术专业排名第三。

此次“金平果”排行榜包括全国1488所高职院校19个专业大类、99个专业类、735个专业、253个专业群和1098个群内专业的综合实力分布情况,并对全国各地区、各高职院校的专业总体实力进行了评价和分析。开设高校数增长最快的十大新兴专业中,集成电路技术专业位列第一,较上年度增长157.14%。

(微电子学院: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与常大微控学院开展学期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