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诗书入梦,曲乐传音”图书、音乐分享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诗书入梦,曲乐传音”图书、音乐分享会。

在今年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影响下,来自通信191班的杨淑雯分享图书《鼠疫》,智能产品191班的杨首志分享图书《血疫》,让大家对生命共同体有了新的认知,也体现了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责任与价值。电子192班的陈正乐图书分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让我们在这次对抗疫情中学会勇敢,学会面对。通信193班的徐彤尧以弹奏古筝的形式给大家展示的《渔舟唱晚》,通信195班瞿含瑞分享的音乐《卡农》,在疫情压抑的环境下给予了一种放松,让大家烦躁的心绪得到平静。

同学们纷纷分享通过分享图书、音乐的方式给予了抗‘疫’者温暖的力量,让身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到不再孤单。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系疫情,共克时艰”主题心理漫画大赛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最美战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