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席海涛为2021级新生开讲第一课: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6点击数:

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教授以“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为2021级4300多名新生开讲“第一课”,追溯苏信历史,畅享苏信梦想,寄语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课上,席海涛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起,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68年来,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走出了一条坚持与探索、继承与创新、奋斗与超越交相辉映的科学发展之路,8万多名校友秉承“养正修能”的校训,弘扬“立德树人”的校风,生生不息,薪火传承。新的历史时期,学校正努力建设以物联网技术融合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信息特色鲜明、一流企业认可、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职名校。

席海涛书记寄语新生:一要以德修身,养正至诚,常怀感恩之心;二要立学增智,修能致远,回归学习初心;三要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拥有健康体魄;四要以美育德,以德尚美,成为完美人格的塑造者;五要以劳立行,勇于实践锻炼,成为劳有所获的开拓者。

本次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的方式进行,全体2021级新生、家长、老师到场聆听或通过直播观看了全程。(宣传部:罗志军,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课堂现场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教授为全体新生开讲“第一课”


席海涛书记为新生代表赠送书籍


课堂现场


上一条: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祥林嫂》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